共享工作空間 (coworking space) 的8大好處

Yohohub

租金相宜
高昂的租金一直是香港創業的一大阻力,共享工作空間即提供多種辦公方案,由虛疑辦公室、浮動工作桌以至大型私人辦公房間俱備,只需相宜價格,即可享用黃金地段及甲級商業大廈的辦公空間。

租用靈活
一般寫字樓租約以年計,共用工作空間租約則相對靈活,合約期可短至一個月甚至日租,公司可因應發展規模,靈活改動辦公方案,令財務更具彈性,初創團隊亦能負擔。

節省成本
租用服務式辦公室,會員可一站式享用會議室及活動場地,無需再另覓地點,同時可減省清潔、前台人手、網絡及電子設備等雜費開支,大大減低創業成本。

支援配套
除辦公空間外,不少共享工作空間亦會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及支援平台。以WorkTech為例,我們的公司秘書服務可為會員處理由開辦公室到處理財務及稅務等項目。同時,我們舉辦不同的實用工作坊,讓會員認識由銷售、籌集資金以至團隊管理等技巧,助初創企業裝備自己,提高競爭力。

人脈網絡
共享辦公室 多採開放式設計,租戶間交流氣氛濃厚,另不時舉辦多元化活動,邀請各界人士分享及參與,讓會員了解業界情況,拓展人脈,尋找合作機會,迸發無限可能。

創業氣氛
合作工作空間 匯聚創業人才,是認識其他志同道合人士、互相指導學習,以及分享資源、網絡和經驗的好機會。

環境友善
比起傳統辦公室,共享工作空間的設計風格較時尚,且充滿活力感,備休閒區甚至露天平台,讓會員隨時按需要轉換工作環境,有助激發創作力。

集資機會
共享工作空間 常與不同機構或組織合作,籌辦獎勵計劃及比賽,並支持多項大型集資比賽,為初創及中小企業網羅資源及爭取擴展機會。

www.worktechasia.com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